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2018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主持。

赵康就2018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新方向;二是持续推进研究生招生改革,加强研招宣传,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三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规范化管理,继续办好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论坛和各项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四是强化学位审核机制,做好导师队伍管理;五是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专项评估工作。

结合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研究生院各主管副院长及学科办主任分别对春季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和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