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与指导工作组聘任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年3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与指导工作组(以下简称质评组)聘任仪式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言、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赵康、研究生副院长杨媛、质评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媛主持。

李言为质评组专家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质评组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质评组专家的聘任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研究生数量多、学科门类多,希望各位专家对研究生教学、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等培养环节进行严格的监控。同时,叮嘱各位专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赵康指出,近年来我校推出的优博论文质量不高,和兄弟院校相比有一定差距。他希望质评组专家在优秀论文培育上多下功夫,一方面指导、发现好的优博论文,另一方面对合格论文严格把关,从而提高我校研究生论文的质量。

杨媛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与指导工作组第三届成员名单的通知》的文件。

质评组组长张毅坤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代表质评组全体成员感谢学校对质评组工作的肯定,表示一定会全面履行质评工作职责,及时反馈教学和学位论文信息,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