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打着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的幌子,假冒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办主任、院系招生负责人或导师的名义,骗取广大考生或家长的钱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为此,西安理工大学严正声明:

1.西安理工大学博、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遵照国家教育部的有关法规和政策,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严格按照省招办规定的招生时段实行网上录取,不会以任何名义向考生收取所谓预录取费或其他费用。我校研究生学费、住宿费等遵照陕西省政府公布的研究生收费标准执行,具体交费时间以我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为准。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2.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学校一切与研究生招生相关的信息均以学校正式发布的招生政策及录取查询结果为准。请社会各界、家长及考生监督并积极举报,学校保留追究损害我校声誉的违法行为的当事者的法律责任的权力。

3.我校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相关招生信息,请登陆查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公网>或http://yz.chsi.cn<教育网>和我校网站http://www.xaut.edu.cn查询。我们慎重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保持警惕,保护自己,仔细甄别,避免中招受骗。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2312406,82312416(Fax) 邮 编:710048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特此声明!

西安理工大学

2018年3月30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