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刘鹏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审核人:澹台湛 来源:研究生院

 9月5日下午,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言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主持。

李言副校长就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大力推进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严把招生质量关,确保招生安全;二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重视日常管理的规范性和严格性,重视研究生教育质评组反馈意见,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和加强教学管理;三是把立德树人工作融入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落实研究生导师主体责任,导师要更多关爱学生,二级学院要加强监管与政策解读,不断提高导师队伍的整体指导水平;四是要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强化学位审核机制,加强质量监督力度;五是要加快完成学科成效的摸底工作,并提前研判各学位授权点布局调整工作。

结合2019年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生院主管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和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各学院主管院领导及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