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进行研讨发言。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澹台湛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澹台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随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节选内容。

最后,赵康院长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要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强化党章党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准确把握基本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