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学习《榜样4》专题党课

作者:田原晖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审核人:澹台湛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办、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10月22日下午,支部书记澹台湛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对标先进典型促提升》为题讲党课,与大家共同分享学习体会。

《榜样4》中介绍了张富清、李连成等7名榜样人物事迹,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下一步,研究生院党支部将把学习收看《榜样》专题节目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教育引导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分发有为,扎实工作。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