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之三

作者:田原晖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审核人:澹台湛 来源:研究生院

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落实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上院长赵康以“不忘初心,抓落实,扎实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给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此外,会议以领学加讨论发言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澹台湛主持。

赵康院长围绕教育的重要性;加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与教育公平的内涵;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四方面内容展开,并在工作作风、学风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及近期的讲话展开讲解。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实际,让在座的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教育的关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

最后,李言副校长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研究生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