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西电强建周教授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的对标与借鉴》专题报告

作者:陈世健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审核人:荆红

 

93日上午,我校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强建周教授在101会议室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的对标与借鉴》专题报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

强教授从“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的政策对标、怎样在全校上下广泛地达成共识、如何让规划成为可实施的方案等3个方面,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要义,就如何做好高校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全面辅导。强教授的报告案例丰富,要点提炼精确,提出的实现路径清晰,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报告为我们深入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提供了基本方法和底层逻辑,也是一次全面系统抓好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