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处、艺术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在综合一楼1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梁淑华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安丰勇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前期准备情况。

随后各位党员处级干部依次结合发言提纲,对照五个方面,对存在问题及问题根源、整改落实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开展批评帮助。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

最后,梁淑华副校长对分管的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处、艺术学院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推动工作,服务师生。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