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端午座谈促交流,师生结对共成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曲江校区科创活动中心会议室,与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结对帮扶学生举行“端午座谈促交流,师生结对共成长”活动。

参加座谈会的有机仪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研究生院副院长安丰勇,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机仪学院被帮扶学生,以及研究生院党员干部、机仪学院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共计40人。座谈会由机仪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崇阳主持。

董鹏刚首先介绍了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并对研究生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被帮扶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知恩感恩、立志成才的决心。安丰勇、许增光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向帮扶学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放下包袱,做奋斗者,勇敢地去追逐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赠送了端午节慰问品。最后,帮扶教职工和20名学生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互动。

我校自2017年开展教职工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行动以来,组织教职工与学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今年又启动了第二阶段的结对帮扶工作。研究生院、机仪学院将以本次座谈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继续加强两个单位的教职工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立志成才,提高学生学习能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的基础上,实现师生结对共成长,在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助力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