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水电学院党委水工系教工党支部、水力学所教工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学科1号楼102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活动邀请了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教授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梁严冰教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列举大量丰富详实的史料和事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辅导报告结束后,梁严冰教授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梁严冰教授的精彩报告理论性和实践性都非常强,对于筑牢根基、锤炼党性、拓展视野等方面有很好的启迪意义,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和管理方式,切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又推进了党支部共建活动在做实、走深方面的深度拓展与合作,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学习实效,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并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1B6A1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