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研究生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和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为“渡江英雄”马毛姐、“护海模范”王书茂、“百战老兵”王占山等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他们都是各时期、各条战线上党员中的杰出代表,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仪式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促人自信,指明了每个党员前进方向。整个颁授仪式中,每个“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发人深思。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经历百年风雨,9000多万党员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政治信仰,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