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校外学科专家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学校继续开展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校开展学术报告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专家报告场次实行总量控制,先举行先报销。每场专家报告资助费用总额为4500元,主要包括专家的报告费、住宿费、差旅费等。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规定,我校聘请校外专家学术报告费执行以下标准(税后):副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报告费最高不超过1000元;正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报告费最高不超过2000元;院士、全国知名专家报告费不超过3000元。

2、从2017年起专家报告费需通过财务处网上申报系统中校外人员劳务申报管理模块下填报,此经费账号现已设置为公共账号,经费本号为310—206021701,系统填报工作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由各学院自行填报,学科办负责审核。各学院院长作为专家报告相关费用报销的负责人,在校外劳务人员发放表负责人处签字,报告专家在《专家报告费发放表》(附件1)专家签字栏内签名。

3、在学科办登记备案时,各学科需提供《学科专家学术报告登记表》(附件2)复印件、报告现场照片及内容等,并由学科带头人和各学院院长在登记表上签字,同时应在学校、学院网站进行宣传报道。

4、学科专家学术报告活动作为我校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各学院年底学科建设工作绩效相挂钩。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人:杨佳丽 宋婷

联系电话:029-82312496

E–mail: xuekb@xaut.edu.cn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4月3日

附件: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