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各位博士研究生新生:

现将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通知如下:

1、7月16日—19日,本校应届硕士毕业生以及人事档案已转至我校的非定向生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到研招办领取;定向博士研究生须持《定向委托培养协议》及学费缴纳凭证方可领取。

注:未收到档案的非定向生、及未收到定向委托培养协议及学费的定向生,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后续报道手续的办理。

2、7月20日西安市以外符合发放条件的《录取通知书》将通过“顺丰快递”方式寄出,寄发地址以本人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准(已经要求修改地址的,以新地址为准)。

3、若委托他人代领录取通知书,须填写附件5《录取通知书委托代领申请书》,后方可代领。

4、请各位新生按照要求领取、查收,并按照《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的要求按时报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9年7月16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