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有关说明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各位硕士研究生新生:

    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通知如下:

    1、6月20日—21日,新生本人可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到研招办领取(节假日除外)。

    2 6月24日,西安市以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将通过“顺丰快递”方式寄出,寄发地址以本人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准(已经要求修改地址的,以新地址为准)。西安市区”以及在此前登记要求“自取”的新生,可继续于6月24日-6月30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录取学院研究生秘书处领取。

    3、若委托他人代领录取通知书,须填写附件4《录取通知书委托代领申请书》,后方可代领。

    4、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工商管理硕士无银行卡),将作为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 “校园一卡通”的挂靠银行卡,也是办理校园卡转帐、学杂费缴纳、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发放奖助学金等使用的主要银行帐户,请谨慎拆封查收、妥善保存并认真阅读有关使用说明,按照要求使用银行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故不能报到者,请及时到当地中国银行办理银行卡注销手续。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我校财务处029-82312607。

    5、请各位新生按照要求领取、查收,并按照《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的要求按时报到(2018年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拟于2019年返校学习的研究生,也请按照本须知的要求办理入学相关手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9年6月20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