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生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即日正式启动,现将推荐工作进程予以公布。各学院将按照学校工作进程,制定本院推荐工作具体时间,请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关注学校及所在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并按时申请。

1.99-12日,各学院按学校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制定本学院的推免实施细则、咨询申诉渠道等推免招生重要信息进行公示,同时将本院实施细则、免试推荐工作组、专家审核组名单报研究生院备案。

2.913-15日,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安理工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在所在学院领取),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在校成绩单原件、外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向各学院提交申请,逾期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3.916-921日,各学院推免小组依据推免条件,采取多种方式,对申请的学生进行全面考核,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将拟推荐学生名单在本学院予以公示,公示周期为7日。

4.922日,各学院将①学生推荐免试申请表;②学生在校成绩单(纸质原件及原件扫描件),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③学院推荐意见及材料;④其他推荐工作相关材料一并送交研究生院审核。

5.923日,学校推免领导小组审议各学院拟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经校领导审批,在学校校园网和校内张榜公示。

6.924-25日,学校根据有关要求上报推荐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学生方能获得推荐资格。

7.1020日之前,获得推荐资格学生登陆“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并按有关规定及要求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并网上支付报名费。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910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