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16年春季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2-23 点击数:

2016年报考我校春季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经学校复核后予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请考生凭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中国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成绩查询,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恕不接待来人、来电查询成绩。

2、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我校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人、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二、成绩复查

1、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下载、填写附件中的《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于2015年12月29日至2015年12月30日中午12:00前传真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9-82312416申请复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仅限于核对答卷有无漏阅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等情况。

2、研招办受理考生复查传真申请后,将组织人员再次集中进行认真核查,复查结果将于12月30日下午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后期不再接受考生重复复查。

三、复试分数线

1、经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西安理工大学2016年春季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法学门类: 单科最低分数线70分;

工学门类: 单科最低分数线50分;

管理学门类:单科最低分数线45分。

注:2016年春季博士录取情况请咨询相关学院

附件:西安理工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西安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5年12月23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