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雅思培训选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各学院及全校研究生:

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水平,提升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进一步推动和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研究生院拟选拔部分研究生参加2019年春季学期的雅思英语培训。现将雅思英语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有提高英语水平或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意愿者均可自愿报名,2017年已经参加过雅思培训的学员不得重复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选拔流程:

1、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8日至10月28日,学生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xaut.edu.cn/,点击左侧“管理系统(学生入口)”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个人信息-等级考试报名”,申请科目“雅思培训”即可完成报名。

2、学校委托专业培训机构对报名者进行统一测试,通过测试的学员方可参加雅思培训。

3、考试时间:2018年11月3日(周六)上午9:00-10:30。

4、学校根据培训条件和经费预算情况确定每年参与培训的学员名额。

三、教学学时与地点

总学时:120学时,开课时间为2019年春季学期。

上课地点:校内或培训机构

四、费用与资助

1、通过选拔的学员需按照合同价先行垫付培训费用,40人以内不低于25人学费3000元/人,40人以上不超过70人学费2000元/人,25人以下可自行前往培训机构按照优惠价格进行培训。

2、全程参加雅思培训并缺课次数少于三次的学员,凭培训费发票学校统一报销培训费用。

3、参与雅思培训但是无故缺课三次以上并且不参加培训机构组织的补课者或中途放弃培训者,培训费用自理。

4、培训结束后一年内的在读研究生参加雅思考试并且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凭考试费发票,学校统一报销一次考试费。

如果针对雅思培训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请致电研究生院培养办:82312217.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