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应用英语》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分为基础英语和应用英语两部分进行授课,基础英语开课时间为秋季学期,应用英语开课时间为春季学期。应用英语分为科技英语翻译与写作、英语视听说、雅思培训三个模块。

各模块的含义如下:

1、科技英语翻译与写作模块由人外学院教师授课,重点提高学生英语翻译与写作能力。

2、英语视听说模块由外教或者人外学院教师授课,重点提高学生口语交际能力。

3、雅思培训(校内)由人外学院教师进行授课,重点针对有出国意向需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进行培训。

现将《应用英语》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适用范围:应用英语课程为硕士研究生的必选课,所有2019级硕士研究生均须选择一个模块进行学习。个人培养计划中选有《应用英语》课程的2019级博士研究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任选一个模块进行学习。

二、选课时间:20191022-114日;

三、选课方法及步骤:

1、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如系统提示“未注册”,请选择“学生学期注册”,点击“提交注册”,完成本学期注册工作;

2、点击“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仅对上述的三个模块进行选课,其他课程不用处理;点击相应模块后的“选课”按钮,系统提示选课成功,该模块显示为蓝色;如需退选,则点击“退选”按钮,模块显示为白色,可重新选课;

3、如选课中遇到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82312217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1022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