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登录方式的通知

作者:刘小勇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审核人:马静 来源:培养办公室


各位教师及研究生:

为保障个人账户安全,自2020年3月6日起,研究生院主页上研究生管理系统的教师和学生入口都将关闭,统一转至学校服务门户登录。登录服务门户后,在业务直通车模块内点击相应的研究生服务(如图所示)就可以直接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undefined

undefined

特别提醒:登录服务门户的账号是6位教职工工号或学生学号,默认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如已改过就是新密码,密码与疫情防控通认证时的密码相同)。如遇管理系统功能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82312217。

注意:研究生管理系统仍属于内网系统,校外人员请先通过vpn通道进入内网后,通过服务门户认证,进行访问。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