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 兆易创新杯 ” 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张艳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审核人:马静 来源:自动化学院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创新实践大赛,竞赛始终秉承“ 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竞赛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才的有效平台。为了方便我校同学参加竞赛,现将参赛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赛办法

1.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可参赛。

2.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

3.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技术竞赛部分又分为企业命题和开放式命题。企业命题,开放命题二选一,其中参与企业命题的队伍可以同时参加对应技术方向开放命题评审。

4.每支参赛队由指导老师、队长和队员组成。在同一个参赛部分(技术竞赛或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指导老师一名或两名,队长一名,队员一名至二名,每位指导老师至多指导两支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5.参赛队伍成员须是对参赛作品有实质贡献的个体,不允许成员挂名。如发现挂名现象,组委会将永久取消挂名参赛者参赛资格,并向各参赛单位通报,请各位参赛者相互监督。

6.组队时,由队长确认指导老师顺序和队员顺序,此顺序依据参赛贡献大小确定。获奖证书将严格按照组队顺序制作,不再确认和更改。

7.参赛队员必须具有正式研究生学籍或已被确认录取资格。有特殊情况的研究生培养单位,参赛队中最多允许有一名是本科生,但必须事先向竞赛组委会申请并经过批准。

8.参赛队伍经过所在参赛单位同意后,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组队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

9.技术竞赛报名时,要求在报名页面填写描述作品创新点的作品简介,并填写最能说明作品创新点的三个创新关键词,及成员分工说明。

二、竞赛报名时间

1、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报名截止日期前,竞赛网站上的指导老师及队员顺序可根据实际参赛情况进行调整。报名截止日期后,参赛队员及参赛作品不可变更。进入决赛后,参赛队可改进、完善其参赛作品,但不可更换参赛作品核心内容和参赛队员。如因特殊情况必须变更,参赛队需向组委会提交变更申请,组委会同意后,方可变更。擅自变更参赛信息的参赛队,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作品要求、奖项等相关信息请查看网站http://www.gedc.net.cn/

三、报名组队

根据大赛进程安排,我校学生参赛组织分为组队立项、作品参赛两个阶段。有意参加本届大赛的学生请在5月30日前构思作品、填写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邮箱或纸质版打印均可)报名。

 

报名地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教5-312)

报名邮箱:342727291@qq.com; 联系电话:82312427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