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基础英语免修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各学院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

    为了推进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规范研究生英语教学管理,现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基础英语免修申请政策通知如下:

    一、免修申请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硕士研究生,可以申请免修研究生基础英语:

    1、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全国统一考试(单考除外)英语成绩80分及以上;

    2、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00分及以上(成绩取得时间为2018年9月1日以后有效);

    3、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成绩取得时间为2018年9月1日以后有效);

    4、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成绩取得时间为2018年9月1日以后有效)。

    5、本科阶段为英语专业并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现攻读非英语专业的学生。

    二、免修申请与审批

    1、免修申请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5日,请务必在申请时间段内提交申请表和申请材料,过期不予办理。

    2、所有免修申请者需填写《西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基础英语免修申请表》。学生需提供相关英语考试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符合免修条件1的学生只需提交申请表),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

    3、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负责收集、初审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审查原件、留存复印件)并签署意见,在9月30日前将本单位通过初审的研究生汇总名单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并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4、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对申请者及其材料进行终审,审定同意免修研究生名单,并予以公布。

    三、免修成绩的认定:

    符合免修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可免修免试取得基础英语学分,成绩按85分计算。

    四、其他

    研究生申请免修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按考试违纪处理。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5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