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体育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精神,加强我校研究生体育教育工作,增强我校研究生体质健康状况,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经体育部和研究生院沟通和研讨,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体育教育工作试行方案如下:

1、面向全体研究生推行“运动世界校园”课外锻炼app管理平台,通过该平台可有效的管理和监督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情况。

(具体操作见附件1

2、在2021年秋季学期第八周至第十五周开设四门体育选修课程(篮球、羽毛球、网球、瑜伽),每个班30人。

(选课说明见附件2

体育教学部

研究生院

20211019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