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2016年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以下简称“CSC”)《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选拔2016年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的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6年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6年3月20日-4月5日,拟提出申请的研究生登录CSC网站http://www.csc.edu.cn/,根据申请要求提交信息,准备申请材料并交给所在学院。各学院务必于3月28日前将申请出国留学人员信息表(含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职称、申请留学项目、留学国别、留学身份、留学期限、现有外语水平)以及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选拔范围

1.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拔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委托培养和定向生除外)。

2.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通过校内中外合作项目派出。

3.艺术类在校研究生可根据《2016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规定申请。

4.优秀在读硕士生可根据《2016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规定,申请出国攻读博士学位。

三、其他事项

1.申请出国攻读博士学位须为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

2.CSC具体选派办法、联系方式可登陆CSC网站查询http://www.csc.edu.cn/Chuguo/1d31435486314a9a9038f24132977e76.shtml。其他未尽事宜,也可联系我校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82312492。

3.公派留学校内申请表(公派留学申请表---校内申请用)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5.12.14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