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获2017年度博士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资助和奖励办法》(西理研〔2014〕20号)文件精神,现对获2017年度博士创新基金的博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

受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填写《优博创新基金中期检查报告书》,学院组织考核小组进行评审,学科带头人签字,于11月30日前将中期检查报告书交研究生院学位办,通过中期考核的由研究生院拨付剩余40%的资助金额。未通过、未参加中期考核的将推迟至下一年度考核。

各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对受资助博士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应按学校的有关规定要求,平日加强对受资助项目的监督管理,保证项目按期顺利完成。

附:本次应进行中期考核的博士生名单

下载:《优博创新基金中期检查报告书》

序号

学科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指导教师

1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无条件稳定的WLP-FDTD方法研究及其在复杂色散媒质中的应用

方云

席晓莉

2

控制科学与工程

混沌无线通信方法与通信实验研究

白超

任海鹏

3

机械工程

冷滚打成形质量及其成形过程控制

李龙

李 言

4

水文学及水资源

冻融坡面径流泥沙过程与磷素迁移的耦合机理研究

成玉婷

李 鹏

5

水文学及水资源

变化环境下的黄河流域干旱体系研究

黎云云

畅建霞

6

水文学及水资源

考虑不确定性的变化环境下流域尺度水资源调控复杂多要素想要素响应机理研究

郭爱军

黄 强

西安理工大学学位办

2017年10月26日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