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下半年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奖励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资助和奖励办法》(西理研[2014]20号文)的有关规定,现启动学术论文奖励的申报和审核工作。凡我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在校期间发表并被SCI收录的学术论文,且未在研究生院申请学术论文奖励的均可申报,现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励范围

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以西安理工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或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时的第二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并被SCI收录的论文(由校图书馆出具检索证明)。

二、奖励对象

完成奖励论文时为我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国际知名刊物的认定办法

1、2012年12月研究生院公布的国际知名刊物的目录及分区。

2、我校图书馆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查询结果。查询年度限定为2013年;分区限定为一区、二区。

以上两种认定办法分区不分大小类,以最高分区为准。

四、奖励标准

1.发表在国际知名刊物一区的论文,学生为第一作者每篇一次性奖励2万元,学生为第二作者每篇一次性奖励1万元。

2.发表在国际知名刊物二区的论文,学生为第一作者每篇一次性奖励1万元,学生为第二作者每篇一次性奖励5000元。

3.发表在其他学术期刊上的论文,学生为第一作者每篇一次性奖励3000元,学生为第二作者每篇一次性奖励1500元。

五、审核程序

11月2日-11月11日,研究生本人填写申请表、奖励发放表,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包括SCI检索证明、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首页的复印件及论文全文PDF文件。

11月12日-11月16日,所在学院收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并给出推荐意见。汇总表须推荐学院签字盖章、汇总统计表只需提供电子版,以上材料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11月17日-11月28日,研究生院审核、公示,主管校长签发奖励决定的文件。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2日

链接:1国际知名刊物目录(20121227).xls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