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各学院: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集中体现,是研究生取得的创新成果的体现。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保证和监督机制,强化导师的岗位意识,为保障学位论文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学位论文评审工作今后由学校和学院协同实施。现通知如下:

学校负责博士、部分硕士学位申请人员论文评审:

1 博士学位论文至少有2本论文须进行双盲评审,送审方式按照《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的基本要求和学位论文评审办法》(西理研【2014】11号)文件要求进行;

2)入学超过3年的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须进行双盲评审;

3 在职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须进行双盲评审。

4 学校按比例抽检的学位论文

学院负责全部硕士学位申请人员论文评审:

1)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评审工作由各学院负责。在学校抽检的名单之外,学院须有一定的学位论文盲审比例,盲审比例不低于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的10%。预答辩排名后10%作为学院盲审重点监控对象。

2)盲审方式可以采取送校外盲审或邀请专家集中审查形式进行。盲审结果在院分会召开前报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备案。

3)学院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纳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度考核指标。

特此通知!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410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