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各学院:

做好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位授予工作,现通知如下

、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送审工作。

   1、首先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学术成果登记。需要进行论文送审的博士研究生需提交结合论文工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论文索引证明(在我校图书馆数据库进行检索,并将有收录号的页面保存。已开具检索证明的附电子材料)、杂志封面、目录、盲审格式论文全文的电子文档交导师进行审核;

2、导师审核同意后,由导师将材料转发给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

3、由研究生秘书将申请人材料征求学科带头人、主管院长意见;

4、由研究生秘书将申请材料发至学位办邮箱xwb@xaut.edu.cn。申请材料以“学院+学号+姓名(博士)”命名并打包发送。

电子文档材料要求1:(模板下载:http://yjsy.xaut.edu.cn/info/1078/1179.htm

(1)盲审格式电子论文1份(PDF格式)

命名格式:10700_081401_2014110080_LW

(2)博士研究生成果简况表1份(WORD格式)

命名格式:10700_081401_2014110080_JKB

(3)博士学位论文创造性成果自述评价表1份(WORD格式)

命名格式:10700_081401_2014110080_ZPB

(4)博士生基本情况表1份(WORD格式)

注:标红处为申请人对应的二级学科代码和学号

电子文档材料要求2将攻博期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论文索引证明、学术论文全文的电子文档、明审专家信息(5本盲审的不需提交)一并打包发送。

  5、 明审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自行A3对开打印,暂无需学位办盖章,直接交由专家进行评审。

  以上申请材料待疫情结束后须进行补签字和学位申请资格认定工作,申请材料不齐全的本次送审无效。

二、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送审工作:

1、需要参加校级盲审的硕士研究生请登录进行学术成果登记;

2、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盲审格式学位论文;

3、经导师同意,并由相关负责人在系统中进行确认,申请人暂无需携带纸质材料进行资格认定。

以上申请材料待疫情结束后须进行补签字和学位申请资格认定工作,申请材料不齐全的本次送审无效。

三、 学位论文答辩

送审结果全部返回后,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不能返校进行答辩的,可通过腾讯会议、ZOOM会议等进行视频答辩。

1、视频答辩前将修改好的学位论文、修改说明、论文评阅意见书以及答辩PPT等材料,硕士最少提前1天、博士至少提前7天将以上材料打包发给答辩秘书。

2、答辩秘书将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发送给答辩委员会,并做好视频答辩准备。

3、答辩秘书做好答辩会议记录工作。

4、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将材料整理后连同会议记录交申请人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

5、待返校后,补齐学位申请所需如纸质学位论文、成绩单等各项纸质申请材料。

四、学位会的召开

按计划2020年度第二次学位会将于4月中下旬进行。具体召开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届时学生若确实无法按照学校安排的2020年度第二次学位会时间正常提交论文,可顺延至下一次。

五、其他事宜

1、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参照《2020年西安理工大学校学位会召开时间暨论文评审、学位授予等工作安排》进行。http://yjsy.xaut.edu.cn/info/1074/2609.htm.

2、研究生可通过校园VPN服务使用说明http://nic.xaut.edu.cn/info/11535/328136.htm下载客户端软件,就可以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3、因疫情影响,部分学生的论文撰写进度有所减缓,故原工作安排中要求的学位论文送审时间本次不做具体要求,请大家安心学习,学位办随时受理同学们的学位论文送审申请,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让我们共克时坚,顺祝大家毕业顺利!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