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在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4年8月18日至20日,“华为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竞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九届。该竞赛是专门面向研究生层次的学科竞赛,旨在提高研究生应用电子信息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能力,推动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

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本届赛事的西北赛区分赛和全国决赛。

本届竞赛得到了很高关注,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均创历史新高。在初赛阶段,共有148个参赛单位,764支队伍报名参赛。决赛阶段共有来自全国67所学校的116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赛,决赛最终评出团体一等奖15项,二等奖35项。在本届竞赛中,我校李建伟老师指导,时小雨、任茹、张洋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和杨媛老师指导,魏小源、冯启旭、张艳婷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时小雨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魏小源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李建伟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