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召开研究生质评组专家与主管院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我校研究生质评组专家与主管院长座谈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研究生质评组全体成员、各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质评组组长张毅坤介绍了近年来研究生质评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研究生课堂教学、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和学位论文等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结合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对各位老师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座谈会讨论的内容都是涉及研究生培养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环节,各二级学院要重视和及时解决质评组反馈的问题。今后,研究生院将会定期召开座谈会,架起双方沟通的桥梁,以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研究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