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淑华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江苏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6-17日,副校长梁淑华一行先后赴浙江工业大学、江苏大学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进行调研。

在浙江工业大学调研期间,调研组与该校副校长陈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姚建华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陈鹰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思路和相关举措;双方就学科建设规划、一流学科打造、研究生招生选拔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江苏大学调研期间,调研组与该校副校长全力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全力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有关经验与做法;双方就学科建设管理体制、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调研是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及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盯时代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的一项实际举措,为深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改革提供有益经验借鉴和参考。

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处、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