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安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暨南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4月25日至27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梁淑华带队先后赴广东工业大学、暨南大学进行调研。

在广东工业大学期间,与该校校长邱学青、副校长余林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邱学青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发展理念;余林简要说明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思路和相关举措。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绩效考核、高层次人才引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暨南大学期间,与该校党委副书记夏泉及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对外联络处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夏泉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办学经验。随后,双方就交叉学科融合发展、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招生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期间,校领导一行还与我校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国际港行中心、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