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推进会。副校长梁淑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主持。

会上,梁淑华对各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一是要以本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发现短板,找出问题,主动作为,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制定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进一步突显学科优势特色。二是要认真查找本次研究生招生工作中不足之处,切实妥善处理好生源质量和招生规模的关系,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夯实基础。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进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研讨。研究生院各主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分别对近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