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杨佳丽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长刘云贺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梁淑华主持会议。

刘云贺对学科建设目标责任书编制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推进本单位有关业务与学科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真正形成学科建设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将建设目标和绩效指标细化到学院、学科。三是要进一步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学科建设原则,重点培育和建设优势主干学科以及特色研究方向。

会上,学科办就学科建设目标责任书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介绍了学科建设专项经费分配原则。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