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2场】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校长Roos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应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邀请,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校长Roos教授上午10:00在教三楼401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印刷包装发展趋势与革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曹从军教授主持。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曹从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Roos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Roos教授担任斯图加特媒介大学校长、Döpfert基金会主席、海德堡印刷媒体高校咨询会成员、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友好与促进协会理事会成员等,多年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曾长期从事和领导多项大型欧盟研究项目,并多次参加国际性研讨会。

Roos教授针对目前印刷包装行业创新缺口进行了分析,认为印刷包装非媒体行业是一个重要领域,在工业和大学之间,新的转移策略能够取得成功的创新。报告会过程中我院师生和Roos教授进行了交流,Roos教授一一解答了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促进了师生对印刷包装行业前沿知识的了解。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