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7场】南洋理工大学许良海高级科学家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周四)下午四点半,南洋理工大学许良海高级科学家在学科一号楼报告厅进行学术交流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同向前教授主持,报告的主要内容围绕生活质量的提高与能源获取方式紧密相连展开。

报告主要内容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能源使用和环境情况。为了支持微电网在东南亚的进一步发展,南洋理工大学正在领导新加坡可再生能源集成演示(REIDS)项目,这将是热带地区最大的混合微电网测试和研究平台。REIDS及其合作伙伴正在测试和演示太阳能、风能、潮汐能、柴油、存储以及废物转化能源和动力转化天然气技术的集成,以及其他适合在东南亚部署的生产、存储、最终用途技术和解决方案。

许良海博士领导能源研究院@南洋理工大学(ERI@N)的可再生能源整合和微电子跨学科研究项目。许博士在推动智能电网发展,分布式能源集成,先进电力电子示范,能源可持续性以及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的节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是智能电网和电力电子联盟(SPECS)的项目总监,作为国家网络平台,向业界通报新加坡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620195922

微信图片_20190620195950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