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49场】悉尼大学单矛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上午,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场地机器人研究中心单矛博士(Research Fellow)在北学科楼808会议室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做了“车辆跟踪技术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报告主要介绍了该中心在车辆跟踪技术和V2X网络的一些研究成果及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一种基于概率的扩展车辆跟踪方法,该方法可以从目标出发进行多个空间分布的测量,并且联合估计出运动状态和几何变量;然后,单矛研究员介绍了直接近距离通信(DSRC)的V2X网络,V2X网络是车辆V与其他任何物体X之间的通信;最后,单矛研究员对其未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报告会结束后,单矛博士同参会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回答了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单矛博士(Research Fellow)于2006年在中国陕西科技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并分别于2009年和2014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14年至2016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担任研究员,2016年至2017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担任研究员。现为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场地机器人研究中心(ACFR)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自主系统、智能交通系统、定位/跟踪算法及应用。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