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53场】湖南工业大学朱和平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应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邀请,湖南工业大学朱和平教授下午16:00在教十楼318为印包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包装之美:认知与创造”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郭彦峰教授主持,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郭彦峰教授首先介绍了朱和平教授的个人简历并表示欢迎。朱和平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设计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200多篇,出版专著10多部,四次获省级科研成果二、三等奖,五次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主编和独编教材四部,获国家级规划教材奖。

朱和平教授对目前包装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分享了自己对包装行业前沿的认知。报告会中我院师生和朱和平教授进行了交流,朱教授一一解答了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促进了师生对包装行业前沿知识的了解。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