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80场】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的王晓临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9.19-22,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的王晓临教授来校访问,并于20号下午3:30—5:20,在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教9-617)作了题目为:新材料及其新性能的大设计原理与应用的报告,理学院马德明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理学院物理系、化学系、材料学院的教师、物理电子学和物理学专业的研究生,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材料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本科生聆听了报告,座无虚席。

王老师首先介绍了Wollongong大学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为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申请该校的硕士、博士学位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然后王老师就当前材料科学的发展、物理学与材料科学的关系、物理与材料的奇思妙想、他自行设计并组合的类似元素周期表的60多种新材料性能进行了大胆的猜想与预言,打开了师生的脑洞,受益匪浅。报告后王老师认真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并合影留念。

报告后,下午5:20-6:30;王晓临老师受邀到理学院会议厅,与院长张显斌、马德明、余中以及物理系的徐鸣、侯磊、唐远河、李恩玲、何钰等老师进行了合作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

感谢王晓临教授为我们带来的学术新空气!

 

2019.9.20号下午 报告后,王晓临教授与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2019.9.20号下午,王晓临教授精彩报告瞬间

 

2019.9.20号下午,王晓临教授与理学院领导和物理系部分教师座谈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