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85场】南京大学王华兵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华兵教授应邀在学科一号楼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Josephson junctions and their microwave and terahertz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王华兵教授长期从事超导电子学研究,利用超导器件在太赫兹辐射和检测、量子信息等方面进行系统的研究工作。本次报告中,王华兵教授围绕约瑟夫森效应及其应用、约瑟夫森结的制备工艺及性能研究、并对现场师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