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28、129场】美国华莱士工程咨询公司的创始合作人Scott Wallace博士及爱尔兰圣三一大学博士高飞先生受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9月26日,美国华莱士工程咨询公司的创始合作人Scott Wallace博士及爱尔兰圣三一大学博士生高飞先生,受邀到访西安理工大学。并举办有关人工湿地等专业领域精彩学术讲座。

26日下午,Scott Wallace博士、Ange Nzihou教授及高飞先生,于学科一号楼103教室先后就有关人工湿地,及微生物燃料电池等方面的进行了学术分享,多所高校师生积极参加聆听。讲座由赵亚乾教授主持进行。讲座过程中,各校师生积极参加并提问,交流氛围浓厚热烈。讲座结束后,部分参会老师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