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5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所曹秋生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929日下午,受自动化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所曹秋生研究员作了题为《从察打一体到无人作战》的学术报告。我校自动化学院近1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科带头人余宁梅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曹秋生研究员围绕无人化作战发展态势,系统介绍了国内外军用无人机的发展历史、研究现状和主要技术,并对未来无人机作战的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人简介

曹秋生,博士,研究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科技委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项,军队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