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线上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小勇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来源:培养办公室

各学院及研究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世界各地持续蔓延,诸多海外高校正常招生、教学秩序受到影响,英国作为中国师生热门留学国家备受关注。为更好地帮助拟赴英留学人员了解当前形势下的英国留学新政策,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定于2020328日下午1400-1700举办“线上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邀请英国高校及我驻英使领馆相关人员分享最新留学政策。敬请拟赴英留学人员关注。


附件:

一、直播活动日程表

328日下午

1. 1400-1405留服中心致辞(视频)

2. 1405-1430留服中心宣传片播放

3. 1430-1700留服中心在线咨询服务

4. 1400-1420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5. 1400-1700英国大学宣讲

注:参与学生、家长可实时参与答疑互动

二、活动参与说明

1.直播活动将于328日下午2点开始,新浪将于325-28日在新浪微博主页发布直播活动有关信息。同时,中心也将在中心官方微博账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布直播活动有关信息。请广大学生、家长通过以上方式关注活动并于28日下午进入直播现场观看直播活动;

    2.有关直播的更多消息也将于328日上午在“微博教育”置顶新闻中发布,请及时关注活动信息。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