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20年5月14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澹台湛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根据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安丰勇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评议,推荐安丰勇同志为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郭向明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田原晖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薛红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刘小勇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安丰勇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感谢澹台湛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志们多支持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的工作,围绕做好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团结一致,履职尽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学习、廉政建设等工作,不忘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牢记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把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得得更好,书写师生、人民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