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2020年5月14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

赵康院长结合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的学习情况,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确保知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事件的教训,要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住新时代新机遇,持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安理工党发[2020]10号)、《关于印发<对学校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西安理工纪发[2020]2号)、《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西安理工纪委)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进行承诺,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