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进行专题学习、安排“七一”党内评优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2020年6月5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安排“七一”党内评优工作。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6月3日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结合李建竹副书记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要继续夯实责任,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持续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凝心聚力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加强谋划,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

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七一”党内评优的有关要求,经综合评议并票选,党支部推荐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各一名,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报机关党委进行联评。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视频,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活动。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注入新动能。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档案>之<新中国反腐第一案>》视频开展警示教育。视频讲述了1952年2月10日河北省人民法院召集了2万多人参加的公审大会,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专员张子善被执行死刑,“新中国反腐第一案”两声枪响向世人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的决心。结合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反面案件为镜鉴,要时时刻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作风与纪律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党组织建设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