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了展示学校办学历史与成就,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研究生招生咨询服务,使更多优秀考生了解理工大、选择理工大、走进理工大, 928-29日,研究生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成功举办了面向全国考研学子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宣讲会。

期间,我校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理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9个研究生招生二级学院(单位)的相关教师化身主播,在直播间与全国考研学子见面、进行招生政策宣讲。

各学院(单位)的24位主讲教师、特邀嘉宾,从校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全方位的展示。同时对2021年拟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帮助考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及各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直播累计观看超过1.5万人次,后期没有及时收看直播的考生,还可以通过视频回放的形式再次观看。

研究生院历来重视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研招办通过校内校外、省内省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招生宣传,逐年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今年,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开展的新形势下,研招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鼓励并引导各学院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扩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招生宣传常态化机制,并通过优秀生源预选拔、推荐免试研究生以及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等工作启动节点,全方位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视频回放地址:https://souky.eol.cn/share/videolists?school_id=227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