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程进行了指导。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教育、谈心谈话、盘点检视等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个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围绕生活会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讲学习收获谈提高,讲短板差距谈不足,认真盘点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澹台湛、安丰勇针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澹台湛同志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要求。希望研究生院党支部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系统谋划各项工作,与改进机关作风、提升部门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再创佳绩。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对标对表中央部署,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强调并要求,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强化整改落实、继续强化宗旨意识,通过四史学习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校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迈进。

1B035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