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同志全程参加了党支部有关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春季学期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抓牢抓实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选优育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发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实践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回顾。

随后,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以“学习贯彻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全面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为题,为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通过重温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要求同志们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加快构建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党课最后,赵康院长讲道,回首百年,感怀历史,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做好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和学科建设工作,奋力开创西理工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新局面。

澹台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为研究生院党支部5-7月入党的郭向明、张昭、陈世健、倪田、郝卓等5名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对党支部春季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希望研究生院党支部继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纲领性文献,在学习、讨论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17040

4051E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