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被陕西省抽检的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审核人: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各相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0〕号),决定开展2020年陕西省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抽检范围为陕西地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年度授予的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比例为5%。我校今年被抽取专业学位硕士论文39篇(名单附后)。

我省从2014年开始对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抽检范围一直是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本次开始抽检专业学位论文。至此,省上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已经全覆盖。请各学院在日常管理中,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强学位授予质量监控,确保我校学位授予质量。

请相关学院补充必要信息,请研究生秘书1126日下午400反馈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20201125日  

附:抽检专业学位论文明细

Copyright © 2003-2012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总访问量: